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职工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日期 : 2018-03-30
摘要
2018年3月30日上午,后勤职工春季运动会在思群广场隆重开幕。重庆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后勤党政领导、后勤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本次后勤职工春季运动会,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创先争优、积极向上的精神。

春暖花开、风和日丽。2018年3月30日上午,后勤职工春季运动会在思群广场隆重开幕。重庆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后勤党政领导、后勤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后勤各单位组成的10支代表队和部分职工代表、工会委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后勤分工会主席伍百洲主持。

3_副本.jpg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0支代表队整队入场。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致开幕辞。他代表后勤党政领导,向比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参加这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举办后勤职工运动会是关注后勤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后勤文化活动的民心工程,更是凝心聚力,激发广大后勤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创先争优精神的重要举措。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在宣誓中表示,遵守比赛规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宣布后勤职工春季运动会开幕。

2_副本.jpg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领导、职工齐参与,运动的热情感染人心,团结拼搏的激情催人奋进。本次运动会,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跳高、接力赛等26项目上展开角逐。

微信图片_20180402143923_副本.jpg

 最后,后勤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状。本次后勤职工春季运动会,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创先争优、积极向上的精神。相信通过本次运动,必将进一步提高后勤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健身热情,必将进一步推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