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确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支部大会
日期 : 2018-04-05
摘要
2018年4月5日中午12点半,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一支部在LC208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确定李勤等11名同志为发展对象。

2018年4月5日中午12点半,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一支部在LC208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确定李勤等11名同志为发展对象。

会议由曾月劲同志主持召开。在会议召开之前,支部书记伍丽同志首先欢迎11名积极分子第一次参加支部会议,并强调了支部会议的纪律性,希望以后大家都能积极参与。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首先是向发展对象介绍党的纲领、章程、党员的义务、权利,其次是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最后是支部书记总结。

2018.04.05.jpg

曾月劲同志详细介绍了党的纲领、章程,并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在简单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后,与会的发展对象们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毛绍焕同志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党的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了人民,因此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修养并积极发扬党的宗旨。

文武同志则联系自己家乡的发展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他说到自己的家乡是梁山,非常偏僻的小山村,因此与党员接触和了解非常少,但是近年来自己家乡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的逐渐强大让自己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正是党的正确领导使得中国远远超过同等程度的发展中国家。

2018.04.05 2副本.jpg

李勤和韩紫薇同志都提到了家庭的影响和熏陶,在家庭党员的影响下,两位同志对党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李勤同志提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先进性、与时俱进的组织,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有了极大的进步,同时作为少数民族,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我认为成为一名党员是非常荣幸的事情”。韩紫薇提到“影响他人的方法有行为和思想两种方式,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等非常具有先进性,我们拥有了这些思想并积极去影响周边的同学进而提高国民素质,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则是党员影响他人的行为”。

最后,支部书记伍丽同志做了总结,本次会议是大家第一次见面,也非常高兴大家能顺利被列为发展对象,接下来的发展流程依旧很复杂,希望大家可以积极配合,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支部副书记谢丽同志说到“希望大家能够强化自己的党员身份意识,做好先锋带头作用”。

希望发展对象们可以以今天的讨论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