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传递爱心,筑梦未来

—— 重大幼儿园以特殊方式庆祝“六一”
日期 : 2018-05-31
摘要
2018年5月30日下午,重大后勤党委明兴建书记、后勤管理处谢心灵处长、徐宋兵副处长一行来到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并向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

“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孩子是美美的,重庆大学幼儿园的孩子和老师们更是幸福的。2018年5月30日下午,重大后勤党委明兴建书记、后勤管理处谢心灵处长、徐宋兵副处长一行来到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并向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 

3.jpg

  三位后勤党政领导刚步入幼儿园,孩子们便高兴地围拢过来和长辈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他们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欣赏孩子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并详细了解幼儿园的教学和日常管理情况。最后,给孩子们送上丰富而珍贵的节日礼物——有爱心文化衫、糖果、糕点等,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快乐生活,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11.jpg

 “六·一”前夕,整个幼儿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老师和孩子们亲手绘制了爱心展板,用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展示各班的爱心活动。5月31日上午,以支助巫溪县菱角镇白杨幼儿园为主题的“爱心·牵手”义卖活动在爱心洋溢的重大A、B幼儿园操场上同时举行。孩子们带来心爱的书籍、精美的玩具、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还有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用早已制定好的五花八门的促销方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他们的爱心善举,将爱心钱箱装得满满的。 

6.jpg

分分角角虽少,蕴含的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零零碎碎虽小,凝聚成的却是巨大的力量。这个“六·一”儿童节,对重大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是特别的、有意义的,爱心,通过特别的方式洋溢在节日的校园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