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应化01班开展“学业与成长”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18-06-21
摘要
2018年6月21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01班在虎溪校区D1136教室开展了“学业与成长”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旨在提醒同学们清楚当前的处境,须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规划。希望同学们有明确方向,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提高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生活和学习的积极性。

  2018年6月21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01班在虎溪校区D1136教室开展了“学业与成长”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旨在提醒同学们清楚当前的处境,须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规划。希望同学们有明确方向,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提高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生活和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珍惜友谊,珍惜大学时光,明白青春的珍贵,对自己的青春毫不后悔。

 9[W2X_`EK)GO@{_KCVN%0L8.png

 

首先,由杨芳青同学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开场白。他希望处在这黄金时代的我们,能够争分夺秒,开拓奋进。接着杨芳青同学组织了知识竞答的小游戏,这些游戏都是关于重大的一些基本常识。同学们积极性都很高,对学校的了解都很深入。然后杨芳青同学带领大家参加了“暖心小游戏”,每位同学在5秒之内说出一个对大家有用的生活小常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深刻,运用专业知识参加了此游戏。最后,团支书罗小雪对应化01班这两年情况做了总结并发表了她的想法。她希望应化01班班级建设方面越来越完美,学习成绩越来越优秀,每个人都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91%RIEZ]BNRM{K@6RSBU[]G.png

 

本次团日活动带给大家的积极影响不会中断,并将长久地激励2016级应用化学01班,指导大家勇往直前。2016级应用化学01班的同学们均表示: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的青春不散场,我们在路上。2016级应化01班,加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