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

日期 : 2018-09-06
摘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9月6日下午16:00,在重庆大学A区5号教学楼101室召开新生见面会。参与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员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潘良明书记,廖强院长,杨晨副院长,李俊副院长,教师代表杨仲卿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彭弘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8级全体新生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来了149名来自全国各地朝气蓬勃的新面孔。2018级的同学们承载着希望,带着满腔热血融入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了让18级新生全面了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建设和学生工作,以便他们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9月6日下午16:00,在重庆大学A区5号教学楼101室召开新生见面会。

图片1.png

参与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员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潘良明书记,廖强院长,杨晨副院长,李俊副院长,教师代表杨仲卿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彭弘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8级全体新生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大会伊始,由廖强院长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廖强院长对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生们能在浓厚的学术学习氛围中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不负青春,逐步适应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

图片2.png

然后,由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致发言,潘良明教授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正确进行自我定位,注重学术研究,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提高综合素质,不负大好的青春年华。

接下来,由教师代表杨仲卿副教授致辞,杨仲卿副教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重庆大学的校训:“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将来成为一名自信、努力、坚强,又懂得感恩的人。

紧接着,分别由17级的郑越和18级的王淋两位学生代表发言,与同学们谈谈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上的感想。

最后,杨晨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他从学院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配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18级新生“勤奋成才”,树立远大目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本次新生见面大会的召开,使18级新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发展历史和现状的了解,为18级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舒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