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学院召开评奖、评优评定工作会议

日期 : 2018-09-22
摘要
9月19日晚,生物学院争先创优与奖学金评定会议,于梅六335活动室顺利召开。

9月19日晚,生物学院争先创优与奖学金评定会议,于梅六335活动室顺利召开。在徐峰辅导员的主持下,各学生代表与班级、年级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力求选出实至名归的优秀个人与团体。通过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生物学院全体学生继续奋勇争先,激流勇进。

QQ图片20180921201515.jpg

此次会议评定的内容有,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优秀寝室、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此次评定会议由生物学院徐峰辅导员主持,17级全体年级干部、各班班长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评定。此次评定内容均由个人或集体自主填写申报资料报名参与,经由班级评定通过后参与年级评定。评定以《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争先创优”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为主体规则,以生物学院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为依据,参考《重庆大学本科生须知》相关内容与个人和集体平时表现进行。在评选活动中,优秀寝室参评宿舍较多,竞争激烈,每个宿舍都展现了自己优秀的一面,一时难以决断。最终依据经反复讨论,按照《“争先创优”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评选出最优秀的宿舍。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完成了需进行评定的工作。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能继续再接再厉,能有更好的表现。目前没有获得奖励的同学也要以他们为榜样,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努力将生物学院建设的更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