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教工行政支部赴遵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 : 2018-10-26
摘要
10月26日上午,经管学院教工行政支部一行17人前往贵州遵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参观遵义红军烈士陵园、遵义会议会址,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了红军路上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强化了自身党性认识,坚定了党员们理想信念。

为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10月26日上午,经管学院教工行政支部一行17人前往贵州遵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上午10点,教工支部党员们抵达遵义红军山——遵义红军烈士陵园。党员们拾级而上,站在由邓小平同志题词的“红军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激和敬畏之情。随后,教师党员瞻仰了邓萍烈士之墓和红军坟,聆听了他们为革命英勇献身的生前事迹,为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打动。

微信图片_20181029215313.jpg

下午,教工支部党员们来到遵义会议会址,依次参观了会址主楼、苏维埃银行、红军总政治部旧址以及陈列馆等,通过听讲解、看图片等方式,重温学习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强化了自身党性认识,坚定了自己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181029215343.jpg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教师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道路的艰辛和中国革命胜利的不易。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18102922131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