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环境本科一支部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 : 2019-05-23
摘要
2019年5月23日下午两点,由环境本科一支部主办的2015级环境专业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在虎溪校区D1138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跨年级同学间相互交流,在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未来规划方面为低年级同学搭建咨询、学习和分享的平台,引导低年级同学明确目标,早日找到自己的道路。

1.jpg

2019年5月23日下午两点,由环境本科一支部主办的2015级环境专业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在虎溪校区D1138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跨年级同学间相互交流,在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未来规划方面为低年级同学搭建咨询、学习和分享的平台,引导低年级同学明确目标,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开拓进取,早日找到自己的道路。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本次交流会正式开始。活动伊始,来自15级的童建豪简单总结介绍了2015级本科毕业生的毕业情况,并介绍了在座的15级同学,号召在座的低年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续写辉煌。

2.jpg

紧接着第一位做分享的是成功保研入同济大学的15级本科生马瑜,以自身经历为依托,详细阐述了保研择校、夏令营的准备以及相关的技巧;保研入南京大学的15级本科生贾如雪则以心态为切入点,建议低年级的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踏实学习;而保研入浙江大学的童建豪则从时间分配等方面分享了生活与学习的权衡,赢得在座的阵阵掌声。

3.jpg

其后是以初试成绩第一成功考入武汉大学的15级本科生阚世豪,详细阐述了在考研择校时的考虑以及技巧;考入重庆大学的刘孟秋风趣幽默地分享了考研本校的相关技巧。

4.jpg

接下来是两位出国的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交流。留学美国的江凯琳以时间轴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申请国外学校的流程及关键时间节点;而留学日本的甘璐则轻松地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在留学备考语言中的趣事,氛围一片轻松愉快。

最后是15级本科生李婧娴为大家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相关的经验。她分析了几种常见的公务员入职方法,并比较其优缺点。

5.jpg

交流会的最后,低年级的同学就自己的问题和15级的同学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交流会完美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