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A Journey to a Better Me 2019“逐梦荷德奥”短期海外访学分享会举办

日期 : 2019-10-19
摘要
2019年7月6日-7月25日期间,由管科学院5名老师,17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前往荷兰、德国、奥地利三国开启了为期20天的访学生活。在学校国际处、建筑学部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在学院领导、师生的辛勤努力工作和鼎力配合下,本次荷德奥海外访学成果显著。为对活动进行分享与总结,2019年10月19日晚上6

2019年7月6日-7月25日期间,由管科学院5名老师,17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前往荷兰、德国、奥地利三国开启了为期20天的访学生活。在学校国际处、建筑学部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在学院领导、师生的辛勤努力工作和鼎力配合下,本次荷德奥海外访学成果显著。为对活动进行分享与总结,2019年10月19日晚上,A Journey to a Better Me 2019“逐梦荷德奥”短期海外访学分享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5室成功举办。管科学院组织员陈萌、外事秘书盛丽、研究生辅导员胡楠及本科生辅导员郭士杰出席了本次分享会,4位优秀的游学生代表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精彩的经历。

图片1.jpg

在VCR激动人心的音乐中,主持人胡楠首先回顾了管科学院至今的海外访学活动并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A Journey to a Better Me 2019“逐梦荷德奥”访学活动概况。

图片2.jpg

接下来由4位学生代表带来全英文分享。第1位同学介绍这次游学的回顾及总结,以路线形式介绍行程,认为他们刚刚过去的暑假因为荷德奥之行而变得充实难忘,小组成员在旅程中收获满满。

图片3.jpg

第2位同学介绍此次访学中的项目参观以及学习体会,走访了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波鸿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并参访了2个工程,体会到科技的碰撞并收获了友谊。第3位同学对欧洲建筑文化之旅做了分享和介绍。第4位同学分享了荷德奥之行中的所见、所思与所得。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最后,盛丽分享了访学活动的发展史和其中的趣事,告诉同学们走出去多多交流、开拓眼界,于自己将会是一场不可多得的成长经历。

图片7.jpg

至此,A Journey to a Better Me 2019“逐梦荷德奥”分享会圆满结束,各位同学精彩的演讲和盛丽的陈词赢得了现场同学的赞同与掌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