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足球队在校研究生足球联赛中荣获季军

日期 : 2023-03-28
摘要
2023年3月23日中午,重庆大学2023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季军赛揭开帷幕,材料学院在A区思群广场迎战生物资安队。材料学院足球队3:1战胜生物资安队获得季军。

2023年3月23日中午,重庆大学2023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季军赛揭开帷幕,材料学院在A区思群广场迎战生物资安队。材料学院足球队3:1战胜生物资安队获得季军。

DSC_2055.JPG

随着裁判吹响哨音,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斗志非凡,彼此都有一定不能输的理由,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虽下起了细雨,但雨滴丝毫无法掩盖场上球员和场下观众的热情。

DSC_2038.JPG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材料队员长传边路,7号球员稳稳停球,冲入禁区,抬脚打门,但生资队守门员扑救得手。随后,生资队员一次传球失误,被材料队抓住机会,18号球员一顿蝴蝶穿花式的盘带送出一脚直塞,22号接球射门,但被守门员稳稳收下。接下来到了生资队的进攻回合,角球机会,大脚开到门前,生资队员凌空抽射,皮球险些入网,在材料队红衣守门员的跪抱之下稳稳防住。一次肢体接触后,材料队获得任意球机会,18号球员缓缓助跑一脚远射开球,皮球掠过横梁,出界。  

DSC_2006.JPG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7分钟,材料队边线球机会,发给18号,又是灵活的盘带,带到底线,铲球式回传到22号脚下,漂亮的脚背射门,皮球入网,裁判示意越位,虽然进球无效,但也给生资队员足够的防守压力。

DSC_2052.JPG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50分钟,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常规时间结束,进入点球大战环节。首先开始点球的是生资队11号球员,助跑,打门!皮球打在了门柱上。接下来是材料点球回合,材料首球派出今天表现亮眼的18号,缓缓跑动,轻巧而精妙的射门,球进!全场欢呼!材料队18号球员在点球大战中,把比分改写为1:0。生资队派出21号球员,助跑,打门!皮球最终以刁钻的角度飞向底角,现场响起热烈掌声!比分1:1平。

第二轮点球,材料队二轮派出22号球员,皮球停稳后,利用自身节奏助跑,射门!皮球划过优美的弧线,打入右上角,比分2:1。

第三轮点球中,生资队点球角度刁钻,但是材料学院门将成功预判,守住了材料学院足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而材料学院15号球员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比分来到3:1。

第四轮点球,生资队未中,比赛没有了悬念,奠定材料队胜局!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于3:1。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