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日期 : 2024-03-20
摘要
3月2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虎溪校区信息大楼A31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由无线传能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智慧同志主持。

3月2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虎溪校区信息大楼A31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由无线传能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智慧同志主持。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会。

无线传能第三党支部副书记谭华麟带领与会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集体学习。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集中学习过后,与会师生党员针对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以党建引领推动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进行了讨论。

大家热烈讨论,积极发言。胡宏晟谈到,要加强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科研工作的联系,促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更好发展。张皓琨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应带动同学们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奋发进取。

2.jpg

王智慧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强了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章,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来源:自动化学院

作者:张皓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