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第四届SIETP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摘要
2016年6月19日,重庆大学第四届SIETP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在重庆大学A区电气工程学院楼6117室举行。重庆市孵化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静,重庆万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元伟,孵化科技园刘震,亚马逊孵化园运营副总经理孟奂应邀任评委嘉宾。

2016年6月19日上午,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办的重庆大学第四届SIETP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在重庆大学A区电气工程学院楼6117室举行。重庆市孵化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静,重庆万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元伟,孵化科技园刘震,亚马逊孵化园运营副总经理孟奂应邀作为评委嘉宾给予同学们建议与并参与评分。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致词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

参加答辩的第一个项目组为“MOKI创意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他们分别就项目的前期设计、运营的现状、项目所取得的成果以及项目未来展望以及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

2.png

“多木创意寝室”、“溺水报警器研发及推广”、“亲肤计划”、“重大绘忆系列学校艺术纪念品设计”等44个项目组在一天能均完成了答辩。其中“重大绘忆系列学校艺术纪念品设计”项目组钟海静同学详细阐述了灵感来源、产品的理念、潜在市场以及核心竞争力,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答辩于2016年6月19日下午结束。最终,经过学生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由创业孵化专家、投资人、企业家组成的专家组)打分,在第四届项目中,对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Coiicake烘焙坊”等9个项目予以“优秀结题”; 电气工程学院的“多木创艺寝室”等29个项目给予“合格结题”; 弘深学院的“快捷式校园二手交易平台”等2个项目给予“缓结题”,缓结题项目需继续运营一年,参加第五届结题答辩。

(摄影:舒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