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办“深规院2024校招讲座”线上交流会

日期 : 2023-10-12
摘要
2023年10月12日,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卒校企联合部协办的“学长学姐开讲啦!深规院2024校招讲座”活动在线上顺利举办。

2023年10月12日,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卒校企联合部协办的“学长学姐开讲啦!深规院2024校招讲座”活动在线上顺利举办,深规院城乡发展规划所所长、高级规划师、重庆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硕士专业2002级校友薛富智,重庆分院规划师、重庆大学城市规划专业U+2021校招生李静怡作为本次讲座的特邀嘉宾进行分享,深规院HR李瑾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全校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薛富智就“支持创新的空间应对——浅谈思维转型、方法改良与实践校验”主题展开讲解。薛富智对创新、创新空间、创新空间规划的概念进行界定,提出当前创新空间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然后,归纳出创新对空间规划提出的新要求以及不同尺度下的创新空间规划的特征。最后,以坝光实践为样本案例对创新空间规划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静怡从加入深规院的理由、职场融入的体验、成长过程中的经验、对深规院企业文化的理解四个方面展开了分享。她介绍到深规院拥有较高的平台以及优秀的新人培训和老带新的机制,能够为职场新人提供较为全面的发展机会,她还建议学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能停止学习的脚步、要合理高效安排时间、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图片 3.png

李瑾对深规院的人才观、人才培养策略、日常生活保障、2024届招聘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从HR的角度提出深规院包含了信任、勇气、坚守、自律、专注5个维度的人才观,她介绍了深规院能够提供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道路、全周期的人才培养、丰富的学习资源,让员工的职业生涯拥有更多可能性。此外,她还谈到深规院还具备柔软的办公环境、温暖的住宿环境、贴心的福利关怀、有趣的文化生活,欢迎重大学子投递简历。

图片 4.png

本次讲座提供了前沿的行业动态,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选择,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加深了对深规院的了解和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思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