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3
25
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00,通信学院在A区主教1001会议室举办了华为公司工作人员与学院优秀学生座谈交流会,共有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03
24
2016年3月24日下午,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6室举行。宣讲会主要招聘生物等相关专业的人才,为公司注入新鲜力量。众多求职者参与其中。
03
24
2016年3月24日,重庆大学第41期职通讲坛于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讲座为“就业指导+校园招聘”形式,上半场由天津一汽丰田总务人事部部长娄崇主讲,以“大学生职场适应与新员工的职业发展”为主题,帮助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及就业竞争力;下半场为一汽集团的招聘宣讲环节,并于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收取简历。
03
24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先进计算机与互联网络”的师生面对面沙龙暨招生讲座系列活动,由学院蔡岳平副教授主讲。
03
23
2016年3月23日上午,重庆新东方学校校长温巍一行到访重庆大学并与就业中心主任陈东等就推进校企人才合作一事进行洽谈。双方针对校园招聘思路、学生在新东方发展路径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03
23
2016年3月23日上午,扬州市委组织部“985”高校大学生村官工程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4室举行,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徐银到场宣讲。本次活动旨在选拔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赴扬州市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为扬州基层干部岗位储备人才。
03
22
2016年3月22日,全市七十余所高校的领导和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在重庆市教委第一会议厅举行的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教委副巡视员徐剑锋主持。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代表学校做了交流发言。
03
19
2016年3月19日晚,重庆大学学生发展与就业创业通讯社求职技能系列活动之“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题培训”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803教室举行。培训旨在提高社团内部成员参加集体面试时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能力,增强大家的职业规划意识。
03
18
2016年3月18日,中共江苏省阜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霞洲一行来我校洽谈人才合作相关事宜。洽谈会议在我校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参加了会议。
03
17
2016年3月17日下午3点,法学院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1144教室组织完成了福建省招生宣讲团的答辩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杨志杰、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出席并担任评委。
03
17
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组建的陕西省学生宣讲团于2016年3月17日下午在DYC108举行了2015年寒假招生宣传答辩活动。此次答辩活动共有来自龙岗中学、西安交大附属中学和陕西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安康中学、周至中学以及勉县一中的5支队伍参与答辩。
03
16
2016年3月16日下午,南京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2016年春季组团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等15家南京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组团来校招聘,吸引了众多求职者。
03
15
2016年3月15日下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2016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招聘大厅举行。招聘会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与兵装集团人力资源部共同举办。重庆长江电工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兵装集团制导航空弹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兵器装备研究院等8家兵装集团下属企业来校招聘。
03
15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于2016年3月15日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7室举行。本次宣讲会旨在招聘管理培训生,为公司储备管理性人才。公司HR王江等三人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03
12
2016年3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五期SIETP创业沙龙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237室举行。本次沙龙的主讲嘉宾是“数字营销女神”李菡露,旨在为创业前辈与重庆大学各创新训练团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分享创业经验。同时,重庆大学校友、和平药房前董事长罗刚也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03
11
为完成学院承担的学校招生办公室寒假宣讲团考核工作,3月11日下午15点,汽车学院在虎溪校区进行了四川绵阳地区宣讲团的考核汇报会。招生办公室周艳林老师作为主考评老师,刘修阳、董婧蒙、柴俊青三位指导老师以及宣讲团20余名同学参加了汇报会。
03
07
2016年3月,春意盎然的北京喜迎两会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旗帜鲜明地提出2016年要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在第七方面,报告强调着力扩大就业创业∵李克强总理明确指出,要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就业中心师生对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03
07
2016年3月7日下午4点,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012会议室举办了华为校园大使初试,全院共有2013级和2014级的39名本科学生参加。
03
06
2016年3月6日,重庆大学第四届SIETP国创项目中期答辩在重庆大学主教107教室如期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共计46支团队参加了此次答辩。重庆市教委、市就业中心创业指导部部长徐佩杰、重庆孵化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静、重庆感知科技孵化园总经理王兆波受邀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03
06
2016年3月6日,重庆大学第四届SIETP国创项目中期答辩在重庆大学主教107教室如期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共计46支团队参加了此次答辩。重庆市教委、市就业中心创业指导部部长徐佩杰、重庆孵化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静、重庆感知科技孵化园总经理王兆波受邀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