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杯”篮球小组赛C1队对战C3队

日期 : 2017-10-27
摘要
2017年10月27日12:30,重庆大学“土木杯”篮球小组赛第三天的赛事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了序幕。这场比赛由16级土木7班和11班组成的C1队对战由16级土木2班,10班和勘查班组成的C3队。

2017年10月27日12:30,重庆大学“土木杯”篮球小组赛第三天的赛事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了序幕。这场比赛由16级土木7班和11班组成的C1队对战由16级土木2班,10班和勘查班组成的C3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战,最后C1队以40:21的比分摘得桂冠。

赛前,双方队员在各自的场地投篮热身,可以看出双方都充满了自信。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队员迅速展开攻势,你追我赶,不相上下。近两分钟的时候,C1队一球员突然夺得球权,控球冲向敌方篮筐,在篮筐下激战一番,C1队率先进球得分。随后,C1队又有几次进球,开始领先,全队斗志愈加高昂。C2队也不甘示弱,期间也得了5分,其中3号球员还投了一个漂亮的3分球。

图片1_副本.png

 

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头,C1队在场上的表现更加神勇,多次进球,逐渐拉开比分。尤其是C1队的8号球员,总能抓住时机,抢得球权,然后一个漂亮的投篮,引起场外一阵欢呼。C3队也是越战越勇,战况愈加激烈。两队不断角逐,双方队员都已满头大汗。上半场即将结束,球场上依旧打的火热。

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结束,C1队以17:5的比分暂时领先。双方球员在各自场地休息,商量对策,进行人员替换。

下半场一开始,C 3队就展现出更加高昂的斗志,并没受比分落后的影响。C1队也始终保持上半场的状态,攻防有据。双方在篮筐下进行了多次争夺,但C3队依旧未进球,而C1队却在陆续进球,C3队的状况不容乐观。终于,由于C1队一球员的犯规,C3队通过罚球投进了3分,这让C3队抖擞了精神。双方又开始了猛烈的争斗,以8号,3号为代表的C1队球员多次进球,C3队也是猛追不舍,以3号球员为代表的C3队员也时常进球,局势有所好转。

图片2_副本.png

 

下半场将要结束,双方比分依旧较大,但C3队始终保持竞技状态,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最终,C1队以40:21的优势获胜,赛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致意。

通过本场篮球赛,我们不仅看到了双方球员拼搏认真的精神,还看到了两队“场上对手,场下朋友”的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