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 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摘要
2017年10月28日14:30,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有91名来自各学生组织的研究生干部学员参加,旨在全面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使研究生干部的工作更规范化,促使学生组织又好又快发展。

2017年10月28日14:30,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全面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强化团队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理念,使研究生干部的工作更规范化,促使学生组织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活动共有91名来自各学生组织的研究生干部学员参加,在体育学院汤婕老师的带领开展团体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一开始,“小明买饮料”“小鸡进化”等热身游戏让彼此间不熟悉的学员们逐渐放开,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活动中去,现场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欢笑声和明媚的阳光交织在一起。


图片1.jpg


热身活动结束后,素拓活动正式进入第一环节,“团队建设及展示”。91名学员通过报数分成七个小队,每个小队需要在短短的五分钟内,决定本小组的队长,政委,队名,队旗,队歌,口号,团队pose等七项内容,充分考验了大家的智慧和快速思考的能力。之后各小组通过各种精彩展示,成功吸引了裁判团的投票,拿下了本次素拓的第一笔分数。


图片2.jpg


完成内部建设后,各小队在“我们是最棒的团队”、“极速传真”等有趣而富有创造力的活动中进行着欢快又激烈的竞争。活动中,学员们在配合互助的同时头脑风暴也是转个不停。不仅熟悉了彼此,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在思想的碰撞中提高了自我的创新能力。


图片3.jpg


其中作为压轴出场的游戏“齐心协力”看似简单,实则极为考验学员们间的默契,每队派出7名选手参加,每队参赛成员相邻两个人的脚绑在一起,在规定赛道内全体队员横着从起点一起走到几十米外终点。在几轮的尝试与失败中,学员们不断完善彼此间的配合,相互间更加信任与默契,使现场氛围异常热烈。


图片4.jpg


全部活动结束后,7支队伍通过所有活动分数的累加决出前三名,校研会主席黄凯霖,常务副主席贾鑫,副主席陈东阳、闫正乾、徐浩文为前三名的队伍颁奖。之后全部学员合照留念,活动顺利结束。


图片5.jpg


此次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员之间相互了解熟识,提升了自我素质能力的同时强化了团队精神,从而在今后的培训中能更好地相互交流配合、共同进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