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邀请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召开专题讲座活动

日期 : 2017-10-31
摘要
经管学院邀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芳导师为2017级的MPAcc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以“审计的人生”为主题的专业讲座,此次讲座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审计知识,有利于同学们为以后实习和工作做准备。

2017年10月31日下午2点半,徐芳导师莅临我校经管学院,并在经管学院楼310举办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MPAcc班班长主持,廖院长、谭老师以及MPAcc班全体同学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1_封面.jpg

首先,廖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的概况,隆重介绍了徐芳导师并对徐芳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廖院长为徐芳导师所在的事务所授予“重庆大学MPAcc校外实习基地”的荣誉称号。

2.jpg

接下来,徐芳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审计行业的发展前景、大华重庆分所的主要业务以及十九大对行业的积极影响,除此之外,徐芳导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感言;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徐芳导师也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3.jpg

最后,徐芳导师做了精简的总结:工作是为了更好地生活,生活需要更好的工作。在活动结束之际,徐芳导师为全班同学分发了小礼品,并建议大家要在迷茫时期要多储备专业知识和技能,多做感兴趣的事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