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应用经济学一支部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 2017-11-07
摘要
为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建知识,提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11月7日下午14:30应用经济学一支部在A区经管楼204教室进行了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建知识,提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11月7日下午14:30应用经济学一支部在A区经管楼204教室进行了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获得了党支部成员的普遍好评。图1副本.jpg

本次党日活动由四个部分构成。首先是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随着伴奏响起,同志们都慷慨激昂,热血沸腾;在唱完国歌之后,应用经济学一支部支委组织各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关于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相关内容;接着,党员们继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十二章“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大家学习的同时,支委还为大家举了很多实际的例子;随后,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七章“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通过理论的学习,各位同志对于党内作风建设以及反腐倡廉都有了比较深入的认识。

图2副本.jpg

 在进行理论的学习之后,应用经济学一支部支委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党的自我革新》视频。在这接近一个小时的视频学习过程,同志们都非常认真观看并在视频结束后积极交流了感悟。其中,不少同志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更重要的是,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要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党的带领下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图3副本.jpg

本次团日活动结合理论和视频的学习方式,既提高了各位同志对学习的兴趣,又增强了同志们对反腐倡廉、规范自我更深一步的理解。同时,应用经济学一支部也强化了组织作风建设以及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至此,应用经济学一支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