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开展就业技巧培训活动

日期 : 2017-11-08
摘要
1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在C区7204教室开展就业技巧模拟活动。2015级建筑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全面了解,培养毕业生在面试中的心理素质及应试能力。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从各个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


   1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在C区7204教室开展就业技巧模拟活动。2015级建筑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全面了解,培养毕业生在面试中的心理素质及应试能力,更好地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等职场要求。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是由陈莎莎老师主持 。采取开放式面试的形式,增设了观众席,同学们轮流面试,其余为观众。每位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正规公司面试的形式进行,全真的面试现场让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

   模拟面试结束后,陈莎莎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的优点不吝赞美之词,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改善的建设性意见。同时还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面试官问题的意图,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忠告同学们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使每位同学和现场的每位同学受益颇丰!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这一关键性问题,并积极地探索着不同的教育方式。今后,我院还将一如既往地在举办各种类似的实践性活动为大学生打造实用性的第二课堂,促进就业,燿我光华。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