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举行“镁化杯”篮球赛

摘要
2017年11月9日中午12点半,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镁化生活杯”研究生篮球赛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

2017年11月9日中午12点半,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镁化生活杯”研究生篮球赛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今天是“镁化生活杯”研究生篮球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一共有三场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是:材控一队VS金材二队、冶金二队VS建材队、材控二队VS冶金一队。

图片1.jpg

开场前,今日参赛的六支队伍就早早的来到了钟塔篮球场进行赛前热身并和教练商讨战术。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初始,三场比赛的六支队伍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材控一队VS金材二队这场比赛中,两支队伍都展示了强大的实力,金材二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队员间默契的配合,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大比分暂时领先于材控一队。随着时间流逝,半场比赛结束,六支队伍都进入了中场休息时间,半场比分分别是:材控一队VS金材二队10:24、冶金二队VS建材队7:14、材控二队VS冶金一队12:19。

图片2.jpg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六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周围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在材控二队VS冶金一队这场比赛中,冶金一队在下半场突然起势,连续的两分三分命中,打出了一波进攻狂潮。而在冶金二队VS建材队这场比赛里,两支队伍的实力非常接近,比分十分焦灼。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三场比赛结束,最终以材控一队VS金材二队21:40、冶金二队VS建材队23:28、材控二队VS冶金一队29:43为本次篮球赛的第二个比赛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3.jpg

此次“镁化生活杯”研究生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材料院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