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测绘工程研究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根据学院工作要求,于2017年11月9号下午4.30在建工馆第三会议我所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根据学院工作要求,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工程研究所全体教师于2017年11月9号下午4:30在建工馆第三会议室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倍感荣誉、激动和鼓舞。大家认为,这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1_副本.jpg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总书记的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提出了实现新目标、迈向新征程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

十九大报告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学习讨论时,大家倍受鼓舞,同时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目前,我校与我们的土木工程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大学学科建设名单,而测绘学科与一流学科差距较大,测绘所全体老师需努力学习工作,尽快让我们测绘学科达到一流水平。同时大家认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根据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战略安排,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造就为将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而接力奋斗的一代代优秀青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