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半决赛尘埃落定 总决赛一触即发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中,11月5日,16冶金队顺利战胜17材科UBC队,16材控队和16装科队于11月9日下午在第一场半决赛中获胜,而作为四强当中唯一的17级大一新生队伍,17材控队本次赛事敢打敢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在半决赛对阵同门师兄16材控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中,11月5日,16冶金队顺利战胜17材科UBC队,如愿以偿拿到最后一张晋级半决赛的门票,同时标志着本届“迎疯杯”赛事终于进入了更加紧张刺激的淘汰赛阶段。两支小组第一的球队——16材控队和16装科队于11月9日下午分别迎来了17材控队和16冶金队的挑战,两队双双在第一场半决赛中获胜,但分差加起来也不过15分,可以说两组半决赛的对阵实力在伯仲之间。由于本次半决赛采用Best of 3的赛制,两支小组第二的球队虽说首战皆墨,被逼到了悬崖边上的同时,却还是有着晋级决赛的机会。

QQ图片20171111122428(1)_看图王.jpg

作为四强当中唯一的17级大一新生队伍,17材控队本次赛事敢打敢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半决赛对阵同门师兄16材控队,更是为这场对决增添了不少的话题,比赛开打前,连续两次惜败于16材控队的他们早已是虎视眈眈,誓要拼劲全力、背水一战。

QQ图片20171111122841(1)_看图王(1).jpg

在万众瞩目当中,半决赛第二场对决在11月11日上午10:30拉开了序幕。比赛开始后,尽管17材控队来势汹汹,16材控队还是展示出了实力上的优势,他们稳扎稳打,实行坚决抓反击的比赛策略,队中后卫频频快下轻松取分,在首节结束前建立起比分上的微弱优势。次节回来,17材控队加强了对对方重点人的针对性防守,通过防守带动进攻,慢慢抹平分差,双方以21-2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比赛过程可谓惊心动魄,精彩纷呈。下半场开始后,第二节突破频频受阻的16材控队利用精准的投射打开了局面,而反观这边,因为个人能力处于劣势被迫采用二三联防限制对手突破的17材控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三节结束后,分差被拉大到了两位数,17材控队到了真正的悬崖边上。最后一节,再无退路的他们发扬他们引以为傲的敢打敢拼的精神,觅得不少机会,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可惜因为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以54-47的比分落败,遗憾淘汰。

QQ图片20171111123315(1)_看图王.jpg

在另外一场防守大战中,16冶金队同样咽下了连续两场惜败的苦果,以26-33的比分输给了16装科队,后者顺利与16材控会师决赛,下周,关乎着荣誉的三四名决赛绝不是鸡肋之战,万众瞩目的决赛势必火星撞地球,届时究竟会有着怎样的精彩,让我们一同期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