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三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 : 2017-11-13
摘要
2017年11月13日晚上21:00,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党支部大会在DLC202举行,会议内容为讨论、接受田敬滋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组织委员杨勇同志主持。

2017年11月13日晚上21:00,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党支部大会在DLC202举行,会议内容为讨论、接受田敬滋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组织委员杨勇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杨勇同志介绍了大会的主要流程,随后由申请转正的12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表述自己预备期的收获与感悟,说明入党动机以及平时的表现,并宣读转正申请书。

1_副本.png

王希同志宣读中提到,通过一系列的理论知识学习,他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他始终明白学生党员一定要在学习上竖起一面旗帜,通过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他在学习上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而陈坤、熊洋等同志也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他们提到,在与支部成员的交流与自我反思中,深知自身的实际行动与党和人民及新形势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们将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王希等同志的发言得到了众多同志的认可。

随后,这些同志的入党第一介绍人杨勇同志、第二介绍人杨艳同志也依次表明了自己的意见,他们都对这些同志的学习能力、工作表现、个人品质表示赞许,认为他们虽然仍有一些缺点需要改正,但总体上还是符合正式党员的要求,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支部委员马恩阳同志介绍了王希等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考察意见,并同意其按期转正。与会的其他党员也中肯地发表了自己对待转正党员的意见。

接下来,与会的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待转正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的转正流程进行,有田敬滋、王希等12名同志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经统计,所有预备党员都获得通过,被正式接受为共产党员,他们表示,今后一定牢记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未来,一定更加努力,改正缺点和不足,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矢志不渝地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在党组织的帮助和指导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