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究生一支部党员大会暨第五次炬心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日期 : 2017-11-17
摘要
2017年11月17日,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主教211开展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一支部副书记白云龙主持,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书记崔学芳老师,以及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和两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2017年11月17日,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主教211开展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一支部副书记白云龙主持,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书记崔学芳老师,以及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和两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图1.jpg       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崔学芳老师组织大家进行关于是否接收邓沿树、庄培杰等两位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的讨论。首先发展对象邓沿树和庄培杰同志分别用PPT汇报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和学习情况。接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二人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是否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在场所有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二人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二人均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图2.jpg

活动第二项,支部副书记白云龙同志组织大家进行关于是否同意尹佳超、张国军、赵建宇、姚金林、魏锋等五人按期转正的讨论。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其中在外出差的赵建宇同志也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在场党员同志做了汇报。接着,五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五人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最后在场所有党员对是否同意五人按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五人均以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图3.jpg

接着,第四党小组负责人封声飞同志通过PPT宣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我国主要矛盾的转化。对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的内在逻辑、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的影响这两个主要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如何看待主要矛盾的转化》,加深了党员们的理解及记忆。

图4.jpg

最后,研究生一支部书记崔学芳老师带领全体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重新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深刻反省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