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11-23
摘要
2017年11月23日晚7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LC202召开了研究生代表大会,根据民主选举产生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 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017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何钰等13名候选人

2017年11月23日晚7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LC202召开了研究生代表大会,根据民主选举产生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 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017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何钰等13名候选人,沈梦迪等60名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明生主持。

IMG_4488_副本.jpg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辅导员陈星辰老师做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研会工作新局面。报告分为工作回顾与工作展望两部分,阐述了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和工作的进展情况。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由研究生会主席尹思力对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9-11月份工作做总结:在我院党委领导和同学的支持下,我院成功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魅力化工联谊”等一系列活动,获得可喜的成绩。

IMG_4492_副本.jpg

(摄影:何苗苗)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重庆大学研究生代表的选举,正式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方法,设监票人一名,计票人3名,在座每位代表选票一张,采用一人最多八票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人依据候选人的书面个人资料进行选举。

大会第四项议程是收集60位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对学校和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第五项议程是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做总结发言。胡书记首先祝贺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祝贺研究生代表的产生。感谢研究生们对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支持、理解、包容。并且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好科研,争做有情怀、有格局、有胸怀、有气质的研究生。

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附:重庆大学研究生代表正式名单

博士代表:彭立山,王青梅

硕士代表:尹思力,何钰,陈金,吴肇愉,杨海峰,凌梦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