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小球转动的青春—记材料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

摘要
2017年11月25日上午9点整,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材料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在重庆大学A区乒乓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

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推进技术提高,2017年11月25日上午9点整,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材料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在重庆大学A区乒乓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在研究生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气氛十分的活跃。

1.jpg

今天进行的是男子组和女子组的预赛和决赛。开场前,今日参赛的所有同学就早早的来到了乒乓球场进行赛前热身和对打训练。9点整,体育部工作人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几个阶段进行,采用五局三胜淘汰赛制。

2.JPG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3.JPG

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王海莲、宁美、刘新分别获得了女子组的冠亚季军,童鑫、赵小军、王晗希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的冠亚季军。另外,女子组的前四名王海莲、宁美、刘新、李彭源和男子组的前六名童鑫、赵小军、王晗希、张贤坤、邱泽林、汪赛将会代表材料学院参加重庆大学的校级乒乓球比赛,让我们在这里祝他们成功,为材料学院争光。

4.jpg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材料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