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运动场上展资环风采 欢声笑语增同学友谊

日期 : 2017-11-26
摘要
2017年11月26日资环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参加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并且凭借绝佳的团队精神在“九人十足”项目中荣获二等奖。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17年11月26日下午,2017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梅园足球场开赛。资环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妙趣横生的比赛,并且凭借绝佳的团队精神在“九人十足”项目中荣获二等奖。

1.jpg     此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团体项目,即滚雪球,九人十足,企鹅漫步和拔河,个人项目则有一“毽”穿心、飞上云霄、三脚猫和毛毛“冲”等。各个学院代表团们在充满趣味的比赛中毫不松懈、勇往直前。在运动场上,我院代表队用智慧和默契顺利完成项目,集体的拼搏、团队的默契在赛场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22.jpg

在“九人十足”项目中,我院运动员提前安排好战术,将四男五女相间排列,队员们相互搭肩,共同大喊口号,并按口号迈对应的脚。一声令下,在整齐地“一、二、一、二”的调子中队员们以默契的配合逐渐加速,最终以绝对优势夺得该项目的小组第一,进入决赛阶段后,队员们彼此鼓励,以“保持实力、力求安全”为宗旨,最终与该项目第一名0.2秒之差获得第二名。

3.jpg

接下来,在拔河项目中,队员们沉着冷静积极应战。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在僵持中队员们按照之前的战术充分协作,秉着“不放弃”的精神,最终取得意料之外的胜利。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虽然以一名之差进入前三,但队员们依旧欢声笑语。此外,在滚雪球、企鹅漫步等项目中,队员们互相加油鼓气,场面十分热闹。

4.jpg

本次的趣味运动会激发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又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程度,也增进了友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