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 : 2017-11-29
摘要
2017年11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5届年级素质拓展活动在C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年级辅导员策划,旨在促进同学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为融入新集体打下良好基础。

2017年11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5届年级素质拓展活动在C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年级辅导员策划,旨在促进同学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为工作后融入新集体打下良好基础。

上午9点,各班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来到操场集合。此时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各班在了解规则后都借用道具,模拟练习。本次活动设置的皆是班级为单位的集体项目,项目名称分别为“有你更精彩”、“能量传输”和“贪吃蛇大作战”,所以关键点就是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9点30,在主持人章妞妞老师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活动是《有你更精彩》,大家都在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开始游戏,在结束游戏时都互相消除了陌生感,十分融洽;紧接着第二项活动《能量传输》,同学们在互相配合下完成了这个游戏,深深体会到,欲速则不达,要取得胜利需要组员之间的协调一致和多多练习;在第三个活动《贪吃蛇大作战》过程中,同学们都戴上了眼罩排成长队,仅靠后方队员的声音指挥前进。充分的体现了合作精神。       

整个活动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青春的气息洋溢在朝气与活力的赛场上。11点,本次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