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学院歌手大赛举办

日期 : 2017-11-25
摘要
由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的歌手大赛于11月25日在D1340精彩上演。来自大一大二的十五位选手,以及朱剑韬,张钰婧,王奇,杨东霖四位评委,主持人钱莹,与对音乐感兴趣的其他生物学院大一大二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倾听青春的旋律,放飞梦想的翅膀。由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的歌手大赛于11月25日在D1340精彩上演。来自大一大二的十五位选手,以及朱剑韬,张钰婧,王奇,杨东霖四位评委,主持人钱莹,与对音乐感兴趣的其他生物学院大一大二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QQ图片20171129235010.jpg

经过前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和选拔,15名选手脱颖而出,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中,由张胜豪同学演唱的歌曲《浮夸》将观众带进音乐的海洋,选手创意改编的旋律狂野深情,震撼心灵,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选手罗洋倾情演唱的歌曲《慢慢》,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转音、时而假声,淋漓尽致的传达出对情感的感慨和坚守感情的珍贵,充分显示出当代大学生非凡的艺术水准和舞台表现力;吕佳奕同学演唱的《After 17》发音纯正,流畅优美,显示出歌手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歌唱水平;何卓锜与谢文钊同学的组合演唱的经典粤语歌曲《喜欢你》韵味十足,风靡时尚的粤语演唱令人回味无穷,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评分,最终决定张胜豪同学获一等奖,吕佳奕同学获二等奖,罗洋同学获三等奖。节目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6B770A7FA7DD09D2E0B7020254B2DE97.jpg

歌手大赛作为我校历届文化艺术节的特色项目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出重庆大学的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QQ图片20171129235017.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