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行重庆市选调生政策解读讲座

日期 : 2017-11-29
摘要
2017年11月29日,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504会议厅举行重庆市选调生政策解读讲座,邀请到重庆市委组织部罗勇(重大校友)、胡文昉两位从事重庆市选调生工作的资深专家来校进行宣讲。就业中心市场科科长李想主持讲座。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504会议厅举行重庆市选调生政策解读讲座,邀请到重庆市委组织部罗勇(重大校友)、胡文昉两位从事重庆市选调生工作的资深专家来校进行宣讲。本次讲座旨在满足我校毕业生对重庆市选调生的报考需求,更好地宣传、解读重庆市选调生的相关政策和发展情况,引导优秀学生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11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讲座。就业中心市场科科长李想主持讲座。

1.jpg

胡文昉介绍了本次选调生招录政策的选择对象、选调条件、选调名额、选调程序等相关信息,提出选调生岗位所需要的心理观、清贫观、琐事观、进步观及婚恋观等五种观念,他提到,选调生到基层面临的都是服务群众的众多琐事,能在这一过程中耐心历练,才能去除浮躁之气,获得个人的成长和进步。

2.jpg

罗勇也在现场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罗勇谈到,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看清形式,关注时事和国家政策,做好选择。

现场答疑环节中,同学们提问十分踊跃,不少同学提到选调生政策中的优选和普选问题。胡文昉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相关政策也可以在就业中心网站上查询。

3.jpg

选调生是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和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选进行重点培养的群体。选调生既是一份普通的工作,也是一份也是服务国家、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难得机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