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三研会举行庆祝生日会活动

日期 : 2016-03-06
摘要
2016年3月6日星期日,虎溪阳光正好,为加强内部建设,打造和谐社环境,土木三研会在松园草坪为社团内在二月与三月生日的社团成员举行了集体的庆生活动。

2016年3月6日星期日,虎溪阳光正好,为加强内部建设,打造和谐的社团环境,土木三研会在松园草坪为社团内在二月与三月生日的社团成员举行了集体的庆生活动。

按照计划,大家相约在下午三点相聚,但为了让更多地人享受到快乐,不少社团成员提前到场为大家拿来了布床单,并将它铺在松园球场上,方便大家席地而坐。当时钟指着下午三点的时候,“各路人马”陆陆续续到场,社团成员间相互述说着这一周幸苦的学习生活,但又互相激励,也分享着这一周中的快乐与收获。

1457283880412.jpeg

过了约10分钟,社员曹峰同学提着之前预定好的蛋糕到场,也拉开了生日会的序幕。在打开蛋糕的同时,助理李双龙赠送给八位寿星每人一顶生日帽。之后八位寿星每人插了一支蜡烛、点燃,并在其他同学的生日歌声中许下了对新一岁美好的愿望,最后大家带着笑容一起吹灭了蜡烛。寿星们一起为大家切了蛋糕,并将蛋糕小心翼翼地分给了到场的每一位社团成员。

享受美味的蛋糕后,冉小伟同学带领大家开始玩游戏。潘邦怀与李双龙两位寿星成为了第一对游戏者。他们带着用牙签插满的苹果,让其他成员去咬掉牙签,在尴尬与欢笑声中完成了第一个游戏。然后是滚鸡蛋游戏,两人通过合作,让鸡蛋顺利滚过裤子。在许多同学组合相继失败之后,冉小伟与曹锋同学两人以惊人的默契完成了游戏,他们的游戏表演博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1457283913808.jpeg

最终,三研会生日会圆满结束,相信经过这次的生日聚会,三研会能变得更加团结,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