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职通讲坛第56期之《选调生考情分析与真题解析》讲座

摘要
2018年重庆市选调生选拔考试已经启动,为帮助重庆大学2018届及2019届毕业生同学更好的备考,提高求职能力,就业中心于2017年11月30日举办职通讲坛第56期《选调生考情分析与真题解析》活动,邀请到中公教育重庆分校研究院院长迟鹏程老师主讲。来自各个学院的20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了讲座。

为了帮助我校2018届及2019届的毕业生更好的了解选调生选拔考试相关政策和考试详情,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2017年11月30日在重大B区二综416举办了职通讲坛第56期《选调生考情分析与真题解析》活动,邀请到中公教育重庆分校研究院院长迟鹏程老师主讲。来自各个学院的20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了本次讲座。

1_副本.jpg

讲座开始前,就业中心的郭瑞、杨舒麟两位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基层项目的科普讲解。解读选调生、村官、特岗教师和西部计划等概念,展示重庆大学近年基层项目的考试情况,并介绍学校的推荐政策,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

2_副本.jpg

针对今年选调生的公告,迟鹏程进行重点解读,并为同学们分析选调的条件和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如公告发布的时间、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全面且深入地介绍了今年选调生考试要求。在关于职位的分析中,迟鹏程介绍了今年同往年相比的六个变化、职业规划的大体方向和地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报考方向和未来发展。针对理念考试中存在的问题,迟鹏程重点讲解了选调生考试的考试题型以及应对规律,通过引入实例,探讨真题,剖析如何抓住问题的本质,获得正确的思路。

3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迟鹏程积极探讨、主动询问。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表示非常愿意参加更多的类似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