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量球”传递友谊与热情

日期 : 2017-12-12
摘要
2017年12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7级建筑设计1班在C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名为“能量球”传递友谊与热情的拓展活动。整个活动由辅导员徐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这场拓展活动。

2017年12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7级建筑设计1班在C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名为“能量球”传递友谊与热情的拓展活动。整个活动由辅导员徐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这场拓展活动。

在正式活动之前,辅导员引导同学们先熟悉了一下这个游戏规则,准备工作结束后,拓展训练便在这里紧锣密鼓地“登场”了。两队竞争,多人接力。一人失误则团队重来,集友好竞争、团队交流于一体。赛制三局两胜,为了保护小球不掉落,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保持管道平稳。游戏最终以B队的微弱优势取胜,念念不舍的同学们在比赛结束后仍留在足球场继续进行户外活动。

五彩的游戏道具为阴冷天气下的足球场带来一抹亮色,赞不绝口的团队协作则唤醒了同学们被凛凛冬日抑制的热情,本次活动既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