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支委会

日期 : 2017-12-07
摘要
为对支部工作进行学年总结,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的管理效能提升,进一步激活党组织的生命力,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提高支部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2017年12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在主教1821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

为对支部工作进行学年总结,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的管理效能提升,进一步激活党组织的生命力,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提高支部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2017年12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在主教1821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璧如老师主持,组织委员甘迎佳、宣传委员冉浙江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谢璧如老师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积极推进支部组织生活的多元化,包括进行党员讲解党课、支部联合举办组织生活会议、党员帮扶计划等多种活动形式,同时也积极加强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开展了“两学一做”、“不忘初心”、“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学习”等主题会议,同时还结合了网络平台开展了在线党课等活动,促进了支部生活的信息化,圆满完成了各项重要任务。

2.jpg

谢璧如同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要继续推进党课建设,要将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进行进一步培训,开展“党员上党课”、“党课进班级、进网络”等建设,要求党员同志们根据自身对党的认识,在党课上讲解党的历史、认识党的思想。谢老师还强调了开展党课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各位党员同志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好,又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模式和载体,突出特色,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支部委员们围绕如何开展党课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凝聚力、战斗力进行讨论,委员们各抒己见,纷纷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