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从严治团 经管学院团学干部述职考核圆满完成

日期 : 2018-01-07
摘要
2018年1月7日下午18时,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主席团述职考核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楼召开。

2018年1月7日下午18时,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主席团述职考核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楼召开。参与此次考核大会的有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常进及经管团委、学生会、科协及易班的全体主席团成员。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是共青团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必然要求。作为经管学院四大团学组织的主席团成员,时刻牢记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行动的积极性对于整个学院团学组织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jpg

下午18时,述职考核正式开始。本次考核采用个人PPT展示述职,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科协主席陈戎韬担任主持人。

团委副书记王宇、李佳航、朱玲、罗紫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涵漪、易雅琪、周嘉麒、杨晨旭,科协主席团成员陈戎韬、唐天妤、陈鑫以及易班主席团成员朱起琳、蒋菁菁、于恒依次上台述职。他们阐述了成为主席团以来个人的发展和收获,总结了管理学生组织的思路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规划。

3.jpg

所有主席团成员述职结束后,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常进老师进行总结点评。他对各位团学干部一个学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圆满完成学校与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四大组织能够加强联系、互相帮助,共同为经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对于某些重复性的机制及活动要及时形成统一,避免资源的浪费;进一步推进项目责任制,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另外,常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提高创新意识,树立大局观念,进一步打造经管特色品牌。

学生干部是带领广大青年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先锋队,学生组织是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的重要保证。在新形势下,经管学子将从自身做起,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使得学生组织正本清源、名副其实、充满活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