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开展新春团建活动

日期 : 2018-03-09
摘要
2018年3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重大C区足球场开展了“聚人心 踏征程” 新春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心理老师汤文芳主持。

2018年3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重大C区足球场开展了“聚人心  踏征程” 新春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心理老师汤文芳主持。

随处可见的玉兰花点缀着美丽的校园,下午两点老师们穿上了运动装踏着矫健的脚步早早地来到了足球场,期待着有点神秘的团体辅导,因为平时都是学生们参与,老师们此时都希望自己可以放下评判在参与中去感受快乐。

在《玉兰花开》活动中听数抱团,让没有找到团队的老师接受惩罚,用身体书写一个“爱”,虽然不断有人接受惩罚,老师们扭动的身姿却让大家捧腹大笑,被惩罚的人感到了没有集体的孤单。接下来《心有千千结》活动,全体成员扮盲人后再牵手相互纠结在一起,如此的难受和困惑,看到团队中很快有人指挥组员,用各种办法解开了大的结,但有一组因为一个组员犯错始终背离团队,小小的失误让大家有了反思,团队的成功需要每个人按要求做事。在《盲人足球》中,场内球员一片茫然,场外指挥一片混乱,最后只好以点球的形式决定胜负,如此的场景多么的熟悉,当一个团队没有组织者和没有了服从的人是无法取胜的。

最后的游戏《更上一层楼》,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没有了分组没有竞争、组员间没有界限,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目标,合力让组员顺利平安走完全程,活动后全场一片欢呼,有的激动地抱队友,为我们如此优秀的团队相互点赞。

在活动结束的分享中,有的老师说需要加强锻炼,有的说需要减肥,还有的说感受团队的支持,听到更多的是累并快乐,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配合,期待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最后由中心王晓东主任总结:“今天的活动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为老师们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坚韧、担当点赞”,两个半小时的活动由此圆满结束,此刻回忆里满满的是感动、温暖的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