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科协新学期动员会召开

日期 : 2018-03-11
摘要
2018年3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科协新学期动员会在D1238教室召开。

2018年3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科协新学期动员会在D1238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策划部部长高雨桐主持,旨在带领全体科协成员共同学习两会精神,展望新学期的任务与目标,经管科协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80312172821.jpg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分别为两会精神学习、活动进展情况和主席团发言。首先,科协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2018聚焦两会专题纪录片之新思想、新理念、新作为》。从学习两会精神出发,同学们感受到作为青年学生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刻苦学习之余更要关注社会、关注国家大事,同时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这也为新学期科协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本路线。

随后,新学期各个活动的负责人开始介绍活动进展情况:大富翁挑战赛活动的负责人杨庚霖分享了策划中的心得体会,创客谈活动的负责人管仲深刻地分析了团队合作中的缺陷与不足,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负责人张莹丹则直观地表现了新学期的活动计划,内部素拓的负责人王伟介绍总结了团队在寒假所做的工作以及自己作为负责人的感悟。大二的各项目负责人首先肯定了小组成员们所做的工作,但也指出了团队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对大家的期待。

QQ图片20180312172833.jpg

最后,经管科协主席团的成员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陈戎韬主席率先做了新学期的动员汇报,围绕“凝聚力”和“人际交往”的主题发表了讲话,同时对新学期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副主席陈鑫表达了对全体成员的期望以及对科协发展的期许;而副主席唐天妤则从“规划”“交际”“坚持”三个方面出发,切实的给全体成员树立了目标;最后,宣传部部长陈雪表达了对成员们的关切问候,希望同学们在进行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新的学期,经管科协将会更细致、更高效、更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在热烈的掌声中,在“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口号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经管科协的全体成员也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