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安全控制二支部民主评议党员进行

日期 : 2018-03-08
摘要
在开展党支部成员进行相互谈心谈话的基础上, 2018年3月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安全控制二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燕主持。

在开展党支部成员进行相互谈心谈话的基础上, 2018年3月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安全控制二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燕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大会第一项,首先是支委书记李春燕同志发言,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党支部近一年来的情况,着重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支部支委具体分工要求,要求支部同志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1.jpg

随后,大会第二项工作是根据实际学习与工作情况,支委成员带领着支部成员开展了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各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支部作风做一一表态发言。自我对照批评中,党员们不回避、不遮掩、实事求是摆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具体工作求真碰硬,说实话,讲真话,说到了实处,谈到了深处。全体支部成员集体讨论整改措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jpg

第三项工作是民主测评,纪检委员李天柱分发党员评议表,对每一个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按照测评要求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3.jpg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党支部建设的建议和意见做出了整理,会积极采纳和整改,并指出,支部活动的开展还需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创新,希望每一个党员都能参与进来。此外,各党员均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再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加以改进、相互督促,不断自我完善。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