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第二届“联赛杯“足球赛揭幕战热血开战

日期 : 2018-03-18
摘要
3月18日13:40,备受期待与关注的计算机学院第二届“联赛杯“足球赛揭幕战在虎溪校区足球场正式开战。比赛分为四场,每两场同时进行,半场时间为二十分钟,由体育部的同学担任裁判。

虎溪三月,花香鸟语,春风洋溢。3月18日13:40,热血与青春,足球与少年,备受大家期待与关注的计算机学院第二届“联赛杯“足球赛揭幕战在虎溪校区足球场正式开战。今天的比赛分为四场,每两场同时进行,半场时间为二十分钟,由体育部的同学担任裁判。

1.jpg

首先开始的比赛由16级计科56班对战17级计科12班,16级物联对战16级计科34班,16级信安对战17级物联,16级计科12班对战14级。在裁判的一声口令下,比赛开始。每支队伍的球员们相互配合,相互协作,足球在脚下以极快的速度传递着。两方队员实力相当,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战火的硝烟悄然而起。在激烈的角逐中,双方交替着掷界外球,角球,球门球。不一会儿,裁判示意一名队员越位犯规,给出判罚。比赛紧张激烈地进行着,一声口令,裁判又示意犯规,判给对方任意球。两边的守门员也全神贯注地紧盯着,眼看一颗球来,迅速地作出反应,接住了飞来的足球,不给对方留一点机会。

2.jpg

二十分钟的上半场在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中结束,十分钟的中场休息,留给了球员们调整身体与应战策略上。下半场开始,一名队伍的中锋首先拿到球,在脚下的运球后传给了本方的边锋,不料被对方球员从中拦截。而后,比赛的火药味愈演愈浓,两支队伍的球员发生了碰撞,一名球员当即滑倒在地,疼痛感十足。简单恢复后,又投入了比赛当中。令人意想不到的进球出现了,球员们集中在右边发起攻势,突然,一名球员轻松带球从右边逃出,朝守门员忽视掉的左方进攻,球进了!

3.jpg

就这样,球员们拿出了体育运动的精神,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队的协作下,尽力为自己的队伍做出贡献。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结束,最终结果为16级计科56班对战17级计科12班的比分为2:2,16级物联对战16级计科34班的比分为1:2,16级信安对战17级物联的比分为1:1,16级计科12班对战14级的比分为2:2,而球员罗元以总进球数2暂居射手榜。感谢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与团结拼搏,也更加期待着下一次热血足球少年们的精彩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