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习“两会”精神 畅谈祖国发展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主题党团活动
日期 : 2018-03-20
摘要
2018年3月20日晚在学院408室组织开展了“畅谈祖国发展,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团活动。此次党团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分别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介绍了“两会”的新变化、新内容、新提法。充满挑战性的“两会”知识竞答,将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使“两会”内容内化于心。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我国的政治“风向标”,经济“晴雨表”,更是老百姓的“暖心剂”。为引导学院研究生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营造良好校园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依靠学科优势、发挥专业特长,2018年3月20日晚在学院408室组织开展了“畅谈祖国发展,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团活动。

学校2.jpg 

此次党团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分别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介绍了“两会”的新变化、新内容、新提法。干货满满的时政分析外,充满挑战性的“两会”知识竞答,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抢答,将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使“两会”内容内化于心。

  学校3.jpg

  学校1.jpg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在两会胜利闭幕之际,此次党团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还明确了同学们肩负的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