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顺利开赛

摘要
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顺利开赛

2018年3月26日中午12点30分,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足球场顺利开赛。本轮比赛共有四支足球队。分别是教职工冶金队VS冶金建材联队,材控金材联队VS教职工加工队。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的结果是:教职工冶金队和冶金建材联队2比2打平,材控金材联队则以3比1战胜教职工加工队。

1.JPG

上半场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拉开序幕,首先开赛的是教职工冶金队和冶金建材联队。双方球队队员的加油打气和观众的鼓掌叫好声让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队员们铆足了劲你追我赶,势均力敌。没过多久冶金建材联队的12号队员陈泽文连进两球,场面一度沸腾。教职工冶金队也不示弱,不一会儿30号球员材料学院教师张育新进球。经过激烈的比拼,上半场冶金建材联队以领先教职工冶金队一分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双方队员们势均力敌,教职工冶金队35号赢得点球,将比分持平。最后比赛以双方2:2持平而画上了句号。

2.JPG

而在另一场材控金材联队对教职工加工队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比赛没过多久,教职工加工队就抢占先机。7号队员率先踢进第一球,场上、场下都一片欢呼。截止中场休息,教职工加工队以一分的优势领先材控金材联队。到了下半场,材控金材联队调整战术,几次获得了绝好的进球机会,0号队员邓天宇率先进球,进球之后材控金材联队士气大增,后面就势如破竹,20号队员柯彬和4号队员邵涛连续进球两个。迎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对手教职工加工队则未能保持上半场优势。最后材控金材联队以3:1战胜教职工加工队。

3.JPG

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第一轮比赛就顺利开赛,通过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老师和同学对足球的热爱。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最后,预祝后续几轮足球联赛能够圆满完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