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圆满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党团活动

摘要
材料学院圆满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党团活动

2018年3月26日中午12点30分,材料学院研团委全体干部和干事、各党支部、团支部成员代表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党团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莅临本次活动并作讲话。

图片1.jpg

活动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发表开场讲话。邓扶平说到学习“两会”精神的必要性,随着学习的深入,鼓励同学们之间相互讨论、学习,将两会精神化为行动的动力。最后邓扶平由“两会”精神联系到我们的实际生活和学习,寄希望于材料学子,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踏实的姿态,锐意进取的决心,成为优秀的新时代的弄潮儿,并祝愿本次党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jpg

图片3.jpg

活动第二阶段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PPT详细的学习了“两位”精神,在场的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与学习两会知识。活动紧接着进入关于两会知识的“你画我猜”环节,本环节共分为三轮,每轮五题,每次两位同学参加,用时少的同学获胜。比赛过程中,不仅回顾了先前“两会”精神热点,更是笑料百出,有默契十足的搭档,赢得了现场激烈的掌声;有缺乏配合的搭档,在场人员都为他们着急,纷纷支招,现场的氛围一下子活跃起来。“你画我猜”环节结束后,由主持人宣读竞赛结果并颁发奖品、合影留念。

图片5.jpg

活动第三阶段观看了“两会”关于提高个税的提议与社会相关媒体人对此的分析与观点的视频,同时展开了以“个税提高至7000是否合理”为辩题的自由辩论,正反双方抓住我国进入脱贫攻坚战,低收入人口基数,高收入人口缴纳个税占主导等国情,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难分伯仲。观看完视频之后在场的同学们感触良多,结合自身阅历与知识,积极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图片6.jpg

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两会”知识的了解,引导广大党员、团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增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党团工作的开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