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周末踏青赏花活动

日期 : 2018-03-27
摘要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正是春游的好时节!3月25日星期天,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到白市驿驿都花海踏青赏花一日游。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进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正是春游的好时节!3月25日星期天,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到白市驿驿都花海参加踏青赏花一日游活动。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进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IMG_7205.JPG

学院工会提前准备、统筹安排,25日上午9:00,在党委书记熊忠阳、工会主席申卫洁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30余人自驾约40分钟的车程,到达了驿都花海。放眼望去,水草丰茂、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

2018春IMG_7201.JPG

驿都花海位于重庆都市休闲谷九龙坡区的白市驿镇境内,占地面积2800亩,是目前距离主城最近、集赏花观鸟、休闲体验等一体的情境古驿站主题花海,也是全国首家古驿站文化主题花海。驿站是中国古代供传递官府文书和军事情报的官差途中食宿、换马的场所。据巴县志记载,白市驿在明清时期就被认定为“天下第一驿站”。驿都花海紧扣这一真实历史主题,以成渝古驿站文化为线索,浓缩再现并还原了成渝古驿道上11个古驿站情境风貌。为给游客营造一个放松身心、亲近自然、释放生活压力,彻底欢乐尽兴的生态环境,驿都花海结合景区自然景观及驿站文化,延伸诸多体验活动供游客参与。

IMG_7215.JPG

行走在“花海”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心情非常愉悦,丰富的负氧离子可以有效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免疫力。中午,大家在驿站农庄品尝农家菜,在美味佳肴中,大家互相交流情感。品尝完美味的食物后,教职工们三五成群结伴继续参观的各个景点,参加游园项目。

2018春IMG_7204.JPG

远离水泥大楼,进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怀抱。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在希望之春,我们激情澎湃,一起扬帆前进!为重庆大学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