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摘要
最后一场“材料杯”足球赛

2018年4月11日午时12点30分,最后一场“材料杯”足球赛正如期举行。热情的夏日已经迈着大步占领了四月的季节,骄阳似火,空气里弥漫了闷热的气味。球场上激动的氛围和灵动的身姿打破了早夏的闷热与慵懒。教职工加工队对战冶金建材联队和金材材控联队对战本科生联队的两场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是决定本届球赛冠亚季军球队的关键一场,每一个战队和球员都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

图片1.jpg

教职工加工队和冶金建材联队的比赛首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老师和同学们都身手敏捷,在球场上行云流水地移动。开场不久,冶金建材联队的14号球员唐盛轩率先进得一球,赢得队员和场外观众的一阵喝彩。而教职工队的老师们也不示弱紧追不舍,96号球员米彦老师接住队友传来的球,不断逼近球门,近距离射进了球门,为球队赢得了关键一分。最终以1: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的比赛在休息片刻后迅速展开,7号球员涂然老师一路高歌猛进,掐住时机,瞄准球门,一共射进3颗球,所有人都为他高超的球技所折服呐喊。时间一点点流逝,最终迎来了结束,教职工加工队以4:1的比分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图片2.jpg

金材材控联队和本科生联队的比赛也在激烈的进行着,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的步伐并没有停缓,猛烈地进攻、稳妥的防守和熟练的配合,经过几场比赛后,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度越来越高,对球的控制也越来越有技巧。在下半场时金材材控联队的0号球员横空一脚,球飞快地闪进球门。最后同样以比分4:1结束了比赛,金材材控联队获得胜利。本场比赛进球的球员有丁星星1颗、柯彬1颗、邓天宇2颗和李竑芸1颗,不管是冲锋带球还是配合传球的球员,都同样至关重要,足球是一场默契与信任的狂欢,球场上碰撞的不只是比分还有友谊与青春。

图片3.jpg

图片4.jpg

比赛终有结束的那天,有许多精彩的瞬间仍在我们脑海中浮现,这么多天的辛勤汗水、奔跑与跌倒都值得被纪念。根据所有场次的计分情况,本届比赛的前三甲新鲜出炉,教职工冶金队荣获冠军,教职工加工队和材控金材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另外,涂然老师在整场比赛中共进7球,荣登射手榜榜首。至此,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让同学们走出室外,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培养同学们不断拼搏的精神,正是本次足球联赛的宗旨,期待下一届比赛的到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