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研究生联赛材料惜败航空止步小组赛

摘要
2018年4月27日中午,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材料队以31比42惜败航空队。

2018年4月27日中午,在烈日炎炎下,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材料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经历了之前的首轮失败后,重振士气,迎来他们这次联赛的生死战,对手为实力强劲的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篮球队。

图1.jpg

图2.jpg

比赛伊始,双方就进入了竞技状态,疯狂地向篮下发起攻击,并都造成了对方的犯规。但材料队两罚都不中,反而航空队快速反击率先得分,但材料队队长张权这时站出来,利用个人能力,强突后急停跳投,命中!随后材料内线不甘示弱,两次强打得分造成犯规,但是罚球不进。第二节,材料队控卫24号陈毅一上来打得很是积极,接连三次抢断,并且中投后仰得分,得到场下一阵叫好,但航空队也不甘示弱,同样快速上篮得分,一来一回,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材料以7:6半场暂时领先。

图3.jpg

图4.jpg

下半场一开始,航空队利用材料队的一次走步失误,抓住机会快速上篮得分,吹响他们反攻的号角,材料队则在进攻中出现投篮连续不进的困境,这让对方的进攻愈加流畅,最后以9:12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双方都拿出最后的力气最后一搏。航空队小将一上来拉杆上篮得分,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材料队也不甘示弱,强打内线得分。离比赛结束还剩八分钟时,比分为11:18,材料队队长张权再次站了出来,迎着防守队员强投三分,球应声入网,再次缩进了比分,但是材料却出现了体能不足的问题,强打篮下造成犯规后,罚球始终不进,替补队员上来后,在对方严防下又出现失误,在航空队的持续进攻得手后,比分逐渐拉开。但材料队仍不言放弃,盖帽,突破,一次次强打篮下,终于最后比分差距缩减到还差四分。一个暂停后,航空队加强防守,在最后两分钟时,凭借投进一个不讲理三分球,杀死比赛,浇灭了材料队最后的希望。最后材料队以31比42惜败航空队。

图5.jpg

图6.jpg

无论结果如何,比赛重在参与,材料队虽然没有从小组赛出线,但是在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也感谢双方队员给观众带来十分精彩的比赛。我们打得是篮球,拼着是对胜利的渴望,无篮球,不兄弟,我们来年再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