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如期举行

日期 : 2018-04-28
摘要
2018年4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于第一教学楼1137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活动由黄思老师主持,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老师主讲。材料学院及法学院共有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4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于第一教学楼1137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活动由黄思老师主持,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老师主讲。材料学院及法学院共有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所有到场人员认真聆听,精神饱满。

黄思老师首先讲解了本次培训活动的学习要求及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不无故缺课,积极参与课堂,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再由邓扶平书记具体讲解了本次培训内容。先以自建党以来的各大会议介绍了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十九大修改后的最新党章,再党员的相关工作如入党的条件、步骤等。在讲解过程中,邓扶平书记穿插了许多小故事,语言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相应的学习,到场学习的各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本次培训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章的了解与认识,端正了同学们对待入党的态度。

333_看图王.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