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三月花开袭得一身清香 明信推出递得两份真情

—— 新闻学院心理协会“白色情人节”明信片活动
日期 : 2016-03-16
摘要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新闻学院朋辈心理协会举办“明信递我情”活动,通过传递新闻学院男生们写给女生们的明信片传达同窗友爱之情。

“白色情人节”在桃花盛开的时节如期而至,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朋辈心理协会为本院女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3月14日上午10:30,虎溪校区竹园一舍楼下聚满了新闻学院2015级的女生们,学院心协的工作人员在人群中穿梭。没有鲜花,没有巧克力,他们将一张张写满心里话的明信片送到女生们的手里。这些明信片都是由新闻学院2015级的男生所写,每个班的女生都会收到他们的真心话和祝福,每一张明信片承载着的是新闻学院的男生对每一位女生的“表白”和真情。在问及此次活动的想法时,活动负责人2014级新闻学专业杨晓惠同学表示:“就是想给学妹们一个小小的惊喜,通过这样一张明信片表达男生们因羞涩而难开口的心意,融洽同学关系,更为今天的“白色情人节”增添一份韵味和氛围。”

1.jpg

(一张卡片,一份真情)

分发明信片的现场热闹中夹杂着安静,心协成员一一寻找着女孩们的名字。接到明信片的女生默默品读着上面的内容,读完的女生则互相猜测着笔迹。“这是我的!”“猜猜这是谁写的?”“这张明信片上的话写得好暖心!”。一阵阵话语从人群中蹦出,与那些静静地挂在旁边的横幅相得益彰,共同展现着“白色情人节”的乐趣。

“好感动的!”,2015级新闻二班的白紫冉同学说道,“男生们很用心,明信片虽小,传递的却是一片真情!感谢他们温暖的心意,妹子们都收到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