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传播正能量、拥抱美好未来

日期 : 2018-05-24
摘要
2018年5月22日下午,继教学院新媒体人才培训中心2016级景观设计班在C校区7201教室召开“ 传播正能量、拥抱美好未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使全体同学充分认识到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性,有利于良好的班风班纪建设。

   2018年5月22日下午,继教学院新媒体人才培训中心2016级景观设计班在C校区7201教室召开“ 传播正能量、拥抱美好未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使全体同学充分认识到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性,有利于良好的班风班纪建设。

首先辅导员章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拥抱正能量的重要性,正能量有,有利于同学们积极面对困难并努力战胜它。接着班长王小松让同学们畅所欲言自己身边 发生的“传播正能量”的故事。每个同学都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尤其是刘伟发同学讲述了班级正能量给他带来的改变,他自己在班级良好氛围的熏陶下,由原来的不自信变得自信,性格由原来的内向变得积极开朗。最后辅导员章老师作出总结性发言,由于我们马上进入大三,很多同学对即将迈入的社会复杂环境充满了未知,很容易产生负面消极情绪,因此结合实情安排此次主题班会,意在让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传播正能量、拥抱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我充分认识到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相互鼓励加油,为了美好的将来一起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