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乐享青春,吾爱吾”心理健康日五院联合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 2018-05-27
摘要
2018年5月27日下午,“乐享青春,吾爱吾”心理挑战赛——525心理健康日五院联合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顺利举行。

 2018年5月27日下午,“乐享青春,吾爱吾”心理挑战赛——525心理健康日五院联合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主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等五个学院协办,旨在配合全国“五二五心理健康教育日”活动,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锻炼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QQ图片20180528224613.jpg

 5月27日下午2点,“乐享青春,吾爱吾”素拓活动正式开展。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五个部分,即五个小游戏,每个部分由不同的学院负责。参与活动的各个队伍在一食堂南广场签到,领取积分卡,迅速投入到有趣而激烈的游戏中。

由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的“跑心”游戏,给同学们一次“走心”的锻炼体会,参赛者们通过跑步,在“悦跑圈”APP上跑出一个心形;由化工学院负责的“七手八脚”,锻炼同学们的反应速度、决断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团队合作;由经管学院负责的“参观心理活动室”锻炼同学们的方向感,并让他们了解心理咨询中心。为完成这一系列活动,参与者们在校园来回奔跑,团结协作,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QQ图片20180528224558.jpg

下午5点,“乐享青春,吾爱吾”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保健意识和团队意识,广大学生在悦纳自我、全面发展上获得了成长的动力与快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