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 经管学院本科三、四支部组织生活
日期 : 2018-06-03
摘要
2018年6月3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本科三、四支部的党员们在经管学院A区学院楼203教室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并在观影后进行支部内的观后感写作大赛。

2018年6月3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本科三、四支部的党员们在经管学院A区学院楼203教室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并在观影后进行支部内的观后感写作大赛。

经管学院本科三、四支部的党员们在观影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被影片的内容深深吸引。《厉害了我的国》主要讲述了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六个主题的内容,展示着五年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当今的中国,正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电影在呈现影像的同时,也将成就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超级工程”,当一幕幕全方位、多角度的恢弘壮美的画面在眼前掠过,不禁倍感震撼,心中也涌起了十足的自豪感。

IMG_6544.JPG

观影结束后,主持人笪文钊引导党员们观看了部分其他观影者对影片的评价,并以此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写作大赛,让支部党员能够对影片进行深入思考。赛后主持人将优秀观后感在支部内进行分享与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够了解《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精心制作的影片在身边人心中的位置,部分同志也借此机会分享了近5年时间里自己的变化、环境的变化、家乡的变化以及很多的感人故事。

本科四支部组织委员陈秀在观影后说道:“那么多的瞬间让我热血沸腾,那么多的事件让我顿生自豪感,那么多的成就让我忍不住由衷的感叹‘厉害了,我的国’”。本科三支部正式党员陈薇薇在观后感中这样写道,“世界并不和平,而我身处于和平的中国,国家的强大实力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无论何时何地,有一种骄傲叫‘我来自中国’,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在中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